小宇

戏里戏外

虫绿au




因为真的很希望asa能演小绿魔,私设asa演了小绿魔。
1.

在蜘蛛侠续集中新登场的人物Harry Osborn可以说融合了新千年两版Harry的设定,童年好友久别重逢,和遗传病以及在长久以后才黑化的走向。
剧情无非是久别重逢的童年好友在经历重逢的喜悦到产生分歧在最后反目成仇,虽然结局Harry还没有黑化,但是最后隐秘的一丝冷笑已经暗示了下一部Harry黑化的走向。
对小绿魔这个角色似乎演绎的难度并不是很大,但是这个人物却让asa陷入了一种持久的情绪压抑的状态中。比起过往演绎的ender,更添了一份抑郁在其中。
ender长期处于过度压力和极度的精神紧张中,但是ender这个角色不能作为普通人来思考。他的教官从不当做小孩,在最后被放逐时候他没有表现出一丝对地球的留恋,同样人类也不再把他当成他们的一员。同样ender对其他人的好从来不求回报,这不是他的目的。但是Harry不一样,Harry纵使是一个富家公子,本质上也是一个普通人。他信任好友,但好友却不愿意帮助他面对好友的背叛,可以说是生命里唯一的朋友的背叛和生命流逝的恐惧这种极端焦躁是asa更能理解的。
为了演绎小绿魔被遗传病折磨的状态,他必须要减重以应付小绿魔消瘦的状态,这让他不禁更羡慕依然拥有八块腹肌的tom。而且tom所饰演到蜘蛛侠有健康的体魄 ,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而harry总是神情憔悴被疾病折磨,而后本来有了活命的希望却被好友拒绝,发现好友就是蜘蛛侠后震惊和隐秘的恨意。这样的对比让asa更能理解小绿魔的恨意。



评论

热度(15)